请让我梦到你

📖又是个很丧的周末,作业写得我想吐。
这个星期去学校就要期中考了,据说挺难的,有点紧脏。

📖撸作业的时候,初中那个跟我玩的很好的男生说在我家楼下,蓝后我就下楼跟他聊了好久,关于初三那年,还关于这几个月的高一生活。初三下学期,我跟他并排坐,每天早上一起踩点到校,上课一起睡觉,下课一起瞎聊。这还不爽啊...

✨想小姐姐了。上次说要给她打电话,到最后还是没打。不知道应该什么时候打给她,想打给她的时候,怕她在洗澡又怕不知道应该聊些什么。周末回家打开QQ第一件事就是去她空间,翻她说说,然后挨个点赞。她也总会来我空间看,但是从来不点赞也不评论。周五晚上,小姐姐初中的同桌发了条说说,说很想她。很羡慕,她能发这样的说说,但又很不舒服,好像别人都不能想她,只能我想她。用最近刚学到的一句话给小姐姐表个白“不爱学习,更爱你。”

✨我初中里最亲爱的百合,已经寄两封信给我了,很谢谢她。我要尽快开发寄信这种功能,给百合寄信,当然还有小姐姐啊!

🌙好了,晚安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住在七楼的小轶 | Powered by LOFTER